本篇文章610字,读完约2分钟

冉冉充满了柔软,树叶正在飘落。一年一度的不扫落叶活动将于11月18日正式开始。无论晴雨,每一片叶子都是这场“秋舞”的主角,都有自己的光环。

为了给大家一个第一手的报告,边肖特地走访了该地区的几条小公路:湖南路、永福路、复兴西路、武康路、余庆路、衡山路和岳阳路。

随着气温的下降和秋风的吹拂,目前,这些小路上的梧桐夹杂着黄绿色。

散落在地上树叶被秋雨浸泡,现在是观赏秋色的最佳时机。

以边肖的步伐来到徐汇进行微游!

2017徐汇落叶景观道路路线图

序列号

起点

终点

1

余庆路

衡山路

康平路

2

衡山路(北侧)

吴兴路

田萍路

3

岳阳路

赵家浜路

东平路

4

gustare de boissenzon路线

高邮路

永福路

5

永福路

gustare de boissenzon路线

湖南路

6

湖南路

永福路

武康路

7

武康路

湖南路

婺源路

~徐汇的7条小路正等着你来寻找秋天~

首站:湖南路

走在湖南路,路上已经有了很多落叶,独自享受着宁静的时光。看着这样的风景,“枫叶像思念一样慢慢飘落”的歌词不断在边肖的大脑中播放(总是同一句话,前后的歌词都是未知的和思念的╮(╯▽▽╭).)

在一簇簇的落叶中,突然有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家伙--巨大的梧桐叶!绝对比脸大!

这片绿色的大叶子怎么了?难道真的没有耐心去感受飞行的感觉,提前着陆?

出境旅游建议

卢玛兹咖啡(湖南路9A号)

1984书店(湖南路11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每片落叶都是"秋日舞会"的主角 徐汇落叶不扫最全赏秋攻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