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0字,读完约2分钟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推进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加强云数据等技术的应用,立足公共文化产品的生产、传承和传播,徐汇区文化局在打造徐汇特色“三室艺术堂”的基础上,搭建了“徐汇微社区”平台,通过数字化管理,掌握全区居委会的文化活动。通过活动预告、居委会风格展示、市民订票抓票等功能,实现“网上预定、线下参与”,搭建居委会交流展示平台,进一步推进居委会四级综合文化活动室建设,有效开辟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搭建居委会与民众沟通桥梁,进一步提高民众参与度和满意度。

居委文化活动神器"徐汇微社区"上线啦

目前,已有24家家居委员会第一批落户“徐汇微社区”平台,明年还将继续拓展。

徐汇微型社区的功能是什么?来偷偷看看边肖吧!

如何进入?

方法1:“文化徐汇”微信公众账号进入

点击“文化徐汇”微信菜单中间的“微社区”。

方法2:进入文化云平台

下载“文化云”应用程序,点击主页底部的“空厅”,然后进入“文化空厅”页面,然后点击顶部的“徐汇微社区”。

“徐汇微社区”是这样的

功能介绍

数字电影室:最新的电影安排已经发布。你喜欢吗?

自助图书馆:所以如果你有一种文学风格,你不加入全民阅读吗?

艺术咨询室:你想精通各种象棋、书法和绘画吗?来报名吧!

艺术展览馆:邀请您参加精彩的演出!

标题:让您实时了解徐汇“三室艺术堂”的活动!

居委会风格:分享居委会经验的集中营,展示徐汇特色的“三室艺术堂”!

向你推荐:即将到来的居委会活动,看你有没有兴趣?

活动(下方菜单中的第二项):这里是活动公告的摘要。有很多活动,比如电影、阅读、表演和讲座。

居委会(下菜单第三项):想知道居委会活动室的基本信息吗?想了解居委会团队和志愿者吗?你想看看为期一周的邻里活动安排吗?命令我!

哇,“徐汇微社区”有如此丰富的功能。你的朋友渴望尝试吗?来预定你最喜欢的文化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居委文化活动神器"徐汇微社区"上线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