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6字,读完约2分钟

徐汇市民又有福利了!自2018年3月起,徐汇区各街道、镇的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实施了“一卡通”政策,包括老人敬老卡的申领和发放、生育保险待遇的申领、居住证的遗失等...这161件事可以通过找到最接近你的人来解决!

城市管理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

总体目标

优化政府部门的业务流程,打破居民工作过程中户籍或居住地的限制,通过建立全市统一的信息交流平台,让居民在全市任何一个受理中心申请办理事宜。

主要任务

1.整个城市的道路。

这个城市的处理标准是一致的,有两种方式。

直接接受。也就是说,申请人可以在任何受理中心提交服务申请,受理中心将直接受理符合条件的申请。

接受和分离。也就是说,申请人可以在任何一个受理中心提交服务申请,受理中心将通过信息交互平台将申请材料转到申请人住所地或居住地的受理中心进行受理。纸质材料应由收件人保管。接受审计责任的主体保持不变。

2.事项清单。

对符合“全市性”条件的,采取动态和列表管理。从现在起,事项清单将由民政局统一向社会公布。

3.服务时间。

(1)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下午16:30,中午对外提供服务。

(2)周末和国定假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由接待中心自行安排。

4.推进安排。有三个阶段。

准备阶段:2018年1月,完成所有准备工作。

测试阶段:2018年2月,各验收中心将投入试运行。

全面实施阶段:从2018年3月正式实施。

城市综合办公室清单(161项)

那么,如果你想去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处理这些事情,你可以用手机预约吗?在上海发布微信没问题!~来看看如何使用它~

介绍“社区事务受理预约”功能

1.打开“上海出版”微信,点击左下角的“市政大厅”

2.找到“社区事务接受”

3.选择徐汇区,选择街镇

4.单击“在线约会”

5.您可以在“我的预订”中查询和取消预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宁注意啦 这161项民生事务3月起"全市通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