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9字,读完约2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3月27日下午,2018年徐汇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介会在华景镇徐汇中学南校区举行。今年,徐汇区确定了51个重大城市项目,包括15个市级项目和36个区级项目,总投资约1250亿元。

徐汇区委副书记、徐汇区区长方世忠充分肯定了2017年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强调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徐汇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民生改善。按照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强度推广、高水平管理的要求,我们要奋力拼搏,全力抓好今年的各项建设任务。首先,我们必须坚持质量第一,塑造城市的“天际线”。按照“世界视野、国际标准、高定位、中国特色、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规划建设理念,将质量标准贯穿于项目规划、设计、施工和运营管理的全过程,突出城市设计、建筑功能和文化特色,努力打造百年工程、大众工程和优质工程。其次,我们必须坚持把效率放在第一位,并制定一个好的项目“时间表”。要提高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的深度,加强对主要街道办事处的协调和监督,严格按照目标管理的要求,将任务分解到每个季度、每个月,并落实到具体的单位和责任人,实现“预留一批、启动一批、建设一批、完成一批”的目标,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推进。第三,我们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保持施工的“生命线”。始终紧扣安全这一主线,抓好施工安全、生态安全、审计安全,将安全管理纳入重大工程建设的各个阶段和环节,确保工程符合法律法规、安全可控、经得起检验。方世忠还要求各部门、各镇、各单位增强大局意识,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协调,注重统筹兼顾,特别是要勇于改革和突破,用制度整合和创新推动重大项目高质量完成。

徐汇中学南校区召开区重大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

徐汇区副区长徐建主持会议,林坦、严波参加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中学南校区召开区重大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