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是“五一口号”发表70周年。4月15日上午,徐汇区委员会统战部为徐汇区党外代表举行了滨江健康跑。来自徐汇区八个民主党派、徐汇区知识协会、新社会阶层和台湾民众的40支队伍聚集在徐汇河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徐汇区举行党外代表人士滨江健康跑活动

徐汇区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向各参赛队代表赠送了国旗。市委统战部党组书记齐鲁的讲话。前国家女排二传手、无党派人士朱云英作为队员的代表,为所有队员加油。伴随着枪声,近300名党外人士在徐汇河边以蓬勃的姿态和默契的团队合作,展示了徐汇人的活力和新风貌,展望着多党合作的新时代和新未来。

徐汇区举行党外代表人士滨江健康跑活动

党外代表徐汇滨江健康跑是徐汇区委统战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外,还将开展各种纪念活动,包括举办爱国民主活动。徐汇区各民主党派手迹展和历史记录展;召开民主党派专题座谈会,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创多党合作新篇章”专题研讨会,将历史传承与凝聚力相结合,进一步引领徐汇区党外人士重温“五一口号”,强化合作初衷,携手共进,共铸最大和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举行党外代表人士滨江健康跑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