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72字,读完约3分钟

绿野仙踪草原嘉年华

时间:2018年4月29日-5月1日12:00-21:00(20:00停止售票)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3399号

费用:早班机票:25元/单日;现场购票:30元/单日(一次购票可在同一天多次进出;120厘米以下的儿童是免费的,需要和成人一起旅行)

据乐友上海介绍,五一假期期间,鹦鹉螺市场邀请独立设计师生活方式品牌sol.xx在西岸营地搭建浪漫的野餐草坪,与您分享该品牌倡导的自然状态,给您一点与春天相关的新鲜“探险”。现场精心准备了多组以植物为主题的公共艺术展览作品,如果你缺少神仙,你会走到同一个画面!工作室,一个互动的艺术工作室,可以同时完成一件艺术品!乐趣充满能量。朋友们带来了有趣的户外游戏方式:九宫格游戏、有趣的沙袋和飞盘高尔夫。来体验户外游戏的“不同乐趣”!

一键解锁小长假徐汇吃喝玩乐各种嗨

春天露营

时间:第一场比赛是4月29日-4月30日;第二场比赛5月5日-5月6日

地址:上海植物园徐汇区龙屋路1111号

春季露营是上海植物园自然课上的一项特别活动,邀请您和您的孩子一起去参观多彩的城市森林。下午,我们参观了植物园的野趣,学习了户外露营技巧;在星空下,我们打开五种感官,在黑夜中寻找自然精灵,在大地的怀抱中沉睡;在营地的灯光下,我们分享田园食物,并有一个精灵派对等着孩子们;早上,我们参观野生鸟类的家园,讲述鸟巢的故事。在池塘边,我们一起参观了小湿地,并开始建造一个充满活力的无缝公园...

一键解锁小长假徐汇吃喝玩乐各种嗨

寻找自然的力量软雕塑工作室

在这个车间里,羊毛将与羊毛毛毡结合,每个人都将对这种看似过时的材料有一个新的认识。没有任何基础,你可以在简单的修剪后发芽!

时间:4月30日,5月1日,14:00-16:00

地点:余德耀美术馆玻璃大厅三楼谷峰路35号

2018上海(国际)花卉展览

时间:3月22日-5月6日,7:00-17:00

地址:上海植物园徐汇区龙屋路1111号

门票:大票15元,联合票40元

作为2018年上海(国际)花卉展的主题花卉,“大丽花”象征着“大运”和“好运”,是好运和幸福的象征。今年的花展以园林园艺为载体,精心打造了10组园林景点和7组室内外主题景点,从主题表现、设计施工到植物配置都非常精致,力求完美,真正做到了观赏与功能并重。

一键解锁小长假徐汇吃喝玩乐各种嗨

兰登国际在亚洲的首次个展“无所不包”

时间:4月20日-5月20日

地点:徐汇区谷峰路35号余德耀美术馆

你还记得“横扫魔法之都,引发伦敦巴比肯和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雨屋”吗?它又回来了!本次展览不仅有兰登国际的代表作《雨屋》的回归,还有另外五部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在中国首次亮相。侧重于模拟、决策、自动化等概念。观众可以通过实时、感性的互动体验,探索科技介入艺术所带来的新感受。

一键解锁小长假徐汇吃喝玩乐各种嗨

这个快乐的世界

这个快乐的世界

时间:4月18日-5月27日

地址:徐汇区永嘉路498号杜画廊

展览中有20多幅草间弥生的经典作品,将近100种五颜六色的色彩同时聚集在一个房子里,就像一颗彩色炸弹,引爆你春天女孩的心。还有村上隆的《微笑之墙》和安迪·沃霍尔的《玛丽莲·梦露》,带你进入他们多彩的世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键解锁小长假徐汇吃喝玩乐各种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