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徐汇区总工会、市总工会职工援助中心、徐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林峰街和林峰集团在林峰街联合举办了第十届招聘会“创业促就业,实践中国梦”。市总工会副主席桂晓艳、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徐汇区总工会主席、徐汇区副区长、市维权总务部主任、市职工综合援助服务中心主任,以及相关单位领导亲临现场。

徐汇区枫林街道举办第十次就业招聘会

据悉,今年的招聘从林峰生命健康产业集团开始,旨在建立一个优化经营环境的双赢平台,很多高科技企业都参加了会议,这与往年低端岗位多的情况不同。今年,有许多中高端职位,86个雇主提供了1000多个职位,并根据四个类别设置了展位:医疗技术、现代服务、教育和培训、贸易和制造业。此外,今年,该网站将分为四个领域:就业招聘,创业展示,政策发布和咨询服务。特别是在创业板块,组织者制作了《科创林峰创业服务手册》,为感兴趣的创业者提供专业指导、培育和孵化,解读创业政策,面见成功创业者,提升林峰创业的品牌价值,为建设和谐林峰家园做出贡献。

徐汇区枫林街道举办第十次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吸引了100多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和求职。招聘会结束后,组织者将及时跟踪了解招聘信息,深入到各个招聘单位,对达到初始意向的求职者的就业情况进行安排;了解和分析一些有意签约的员工最终未被录用的原因,为今后的录用和招聘提供参考和信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枫林街道举办第十次就业招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