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5日上午,徐汇区区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个责任协调”机制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徐汇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局局长纪汇报了我区“四个责任协调”机制建设情况。徐汇区委副书记、主任方世忠主持会议,传达了李强在市委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徐汇区的实施要求。

徐汇区委传达学习"四责协同"推进会精神

方世忠指出,首先,要提高我们的地位,深刻认识“四个责任协调”的重要性。推进“四个责任协调”机制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徐汇从严治党深入发展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明确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两责”,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协调机制。二是强化责任,牢牢把握“四个责任协调”的协同作用。徐汇区区委委员要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做好规定的工作,管好自己的“责任场”,在思想上“互相配合”,在行动上“共同工作”,在行动上“互相协调”,形成“四个责任”同向合力、同步运行、同频共鸣的良好局面。第三,要狠抓落实,切实体现“四个责任协调”的有效性。要深入理解上级精神,结合徐汇区实际,实现地方化、功能化和长效化;要密切关注本单位急需解决的廉政问题,深入细致,形成鲜明亮点;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对徐汇区落实“四个责任协调”的监督检查。

徐汇区委传达学习"四责协同"推进会精神

徐汇区四个队的主要领导和徐汇区常委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委传达学习"四责协同"推进会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