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徐汇区科委通过大规模调研,走访了sap、中国ict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上海机器人协会、小I机器人等企业,全力筹备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区公安局集中走访了饥饿、美团、百度外卖等多个网上订购平台,对网上订购行业的公共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和清理。

区残疾人联合会通过大规模调查,研究和梳理了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部分车主随意改变车辆使用性质、私自设置车库、在公共区域为残疾人车辆设置停车位不够友好等。

林峰街结合了社区内六个小单位和周边居民区的调研工作,在大规模调研中发挥了主导作用,在巩固中山医院周边综合治疗效果的基础上,围绕肿瘤医院开展综合治疗。

凌云街加强了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针对居民在大规模调研中提出的购买食品困难,努力引进大型国有标准化食品养殖场;同时,在阳光社区、梅陇十一村和梅陇三村试点“微型食品市场”,采用集约化标准化生鲜“食品柜”储藏模式,满足居民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相关部门和街道深入开展大调研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4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