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4字,读完约2分钟

7月16日上午,徐汇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扩大会议),听取了徐汇区市长方世忠关于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下半年工作总体部署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主持会议。区委书记鲍、、主席、、朱、徐国文、陆健、朱、副主任,全国政协副主席周秀芬、、马尔斯、徐建民在主席台就座。区领导陈高红、沈善洲、、季、徐建、、、卢耀东、、严波、吴金水、杨、彭等参加了会见。各区人大代表、徐汇区选出的市人大代表、全体CPPCC委员、区政府成员、其他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街道镇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徐汇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方世忠在报告中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区经济保持稳定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呈现“一稳、两快、一平”的特点。质量和效益稳步提高,产业结构更加合理,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改革开放继续深化,全力打造“一个网通办公室”政府服务品牌,深化国有及国有企业改革,积极发展涉外经济,完善区域协同创新机制。民生得到有效改善,积极就业政策得到落实,居家养老工作完成,居委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同时,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全覆盖”、“面对面”,深入开展“不忘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和先锋”的调研工作。

徐汇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方世忠强调要注意“五个坚持”,即坚持发展、坚持改革开放、坚持标杆一流、坚持改善民生、坚持底线思维。我们要围绕三个方面、八项重点任务。首先,我们要着眼于动力、效率和质量的变化,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专注科技创新,优化经营环境,推出“四大品牌”。第二,突出功能、环境和服务的改善,努力创造高质量的生活。加快重点功能区建设,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特别关注民生。第三,突出观念、方法和制度的创新,努力实现高水平管理。完善目标管理体系,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徐汇2035规划和智慧城市规划中期评估。

徐汇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方世忠对代表和委员们更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如推出上海“四大品牌”、营造最佳商业环境、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保障民生改善、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等。

汇报后,区人大代表对区政府的工作提出了意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