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9月5日上午,云南省红河州党政代表团访问徐汇区。双方举行了联合扶贫合作会议,2018年,徐汇区与泸溪县、原阳县、屏边县、石屏县签署了扶贫合作协议。红河州市委书记姚国华,CPPCC主席聂明,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成武,NPC常委、常务副主任向聪科,CPPCC副主席、卢纯县委书记李国民,全国政协主席鲍张兵,常委、副区长王宏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伟鸿等出席论坛并交流意见。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与中央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起来,充分认识准确脱贫任务的艰巨性,增强紧迫感,逐步落实责任。要明确扶贫合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结合红河州的特点,充分发挥徐汇的资源优势,着力改善民生、产业合作和干部人才支持,增强对口支援的实效。要团结全社会的力量,形成政府、市场和社会互动的大规模扶贫模式,通过产业扶贫、专项扶贫和社会扶贫来实现扶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云南省红河州党政代表团到徐汇区访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1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