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242字,读完约6分钟

一条全长900米的小路,被称为“文艺小道路的鼻祖”。它低调、低调,充满了文学风格。它叫做安福路。

安府路是上海文艺马骁路的鼻祖,有300个门牌号,每一扇门背后都有一个传说。安福路,以前的杜普里克斯路线,1943年正式更名为安福路。这里有不少受保护的建筑和名人故居,但它们相对低调。这里的街景也充满了昔日的背景色。

安福路300个门牌号 每一扇门背后都是传奇



多年来,安福路似乎延续着租界的气息,在安福路上走上三两步,你可以看到一两张外国面孔。

因为有很多外国朋友聚集在一起,所以在安福路上有一些非常正宗和高质量的酒吧、餐馆和时尚商店。



周末,这里的人气绝对不亚于市中心的繁华街道。分散的客人坐在户外,红酒和咖啡,似乎是这条路的味道。这是安福路。

在地球之外喝咖啡

月亮咖啡

这是每个来月球喝咖啡的人最深刻的印象。

简陋的门面既不招摇也不浮夸。这里的空房间不大,但它足以让你沉浸在柔和的家具中,看着咖啡师收拾吧台,擦拭设备。即使你沉默,你也不会尴尬。

不同于网红店的装饰,也不同于英伦风格的简约和冷感,客厅的小房间和小院子,有着浓郁的日式风格,热衷日式风格的仙女会一见钟情!

咖啡店被分成三个不同的空房间。室外花园、咖啡区和带阁楼的大房间给人不同的感觉,适合不同的需求!

咖啡和店名同名——小月亮一定要进来!带来的媚态属性,立刻俘获了一大批女生的心。

圆形冰块漂浮在杯子里。俯视冰球,当它是满月时,它看起来像一个满月。它被放在牛奶咖啡里,创造出月亮反射的感觉。

刚端上来的时候,白牛奶和棕色咖啡的梯度层特别迷人。用小勺搅拌均匀后饮用,绝对会被这种纯正的味道所感动~

独特的形状和理念赋予一杯冰拿铁独特的风格。

月球咖啡

地址:安福路三福路对面胡同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19:00

人均:47元

安福路上的一个活动式标志

sunfloor

上海著名的网上红店装饰得像明星爸爸一样,面包和甜点在不同的队列中订购。

当你开始时,你可以看到柜台上有各种超高价值的蛋糕,咖啡也做得很好,这是下午茶的好地方。

这家商店有很多面包和甜点,尤其是手指泡芙,这是一种纯红色的产品。许多人去安福路的时候,在去其他商店之前会先买手指泡芙。

一些顾客称赞“每周至少去三次”。

巧克力粉扑外面有甜巧克力酱,上面覆盖着松脆的蜡皮。咬下去后,里面的巧克力酱是满的,非常有弹性。

还有“小太阳”这个品牌,外表酥脆,细小的核桃颗粒摩擦着舌尖。浓浓的水果香味让人闻起来充满幸福。

三福路(安福路分店)

地址:安福路308号104室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07:00-21:30

人均:62元

浪漫的南美街头餐厅

阿波罗

阿波罗,位于安福路,门口有一排深绿色的凳子,从房间里伸出的窗台变成了一个热腾腾的座位,就像欧洲街头的一个小餐馆,充满了浪漫。


透过室内绿色植物的窗台,你可以静静地欣赏安福路美丽的街景,这里的时间似乎不由自主地慢了下来。

手工打磨的白色墙壁和简单的木屋充满了温暖和质朴的北欧风格,就像是在空时间转换时来到欧洲度假。

湖蓝酒吧特别醒目,也活跃了餐厅的整体氛围。不仅有咖啡出售,还有各种精致的鸡尾酒。

虽然菜肴风格多样,但主要是美国风味。

丹麦著名厨师弗雷德里克·拉斯穆森(frederik rasmussen)以其在哥本哈根的美式菜肴而闻名,在那里你可以感受到浓郁的南美风味。

阿波罗

地址:安福路201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00:00

人均:193元

复古绿窗咖啡厅

rac咖啡

在安福路和武康路的交叉口,新进网红咖啡屋诞生了。随着原木装饰和水泥墙的融合,人们总是喜欢在这里买杯咖啡,坐下来拍些照片。

如果你必须让边肖描述RAC咖啡馆&食堂的话:这应该是咖啡馆,因为它是。

丰富的咖啡品种,小巧精致的早午餐,以及透过玻璃的午后阳光,这就是边肖心目中的咖啡馆。

坐在咖啡店旁边的露天座位上,点一杯咖啡,会唤醒一些慵懒的下午,手里拿着温度和卷曲的香味。

rac咖啡

地址:安福路322号1号楼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08:00-18:00

人均:98元

咖啡+充满小资产阶级氛围的餐厅

oha咖啡厅

oha咖啡厅的小立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白色的窗户和蓝色的木质门框。咖啡师在窗边煮咖啡,客人们在窗边静静地看着醇厚咖啡的诞生。

玫瑰卡布奇诺,用贵州手工制作的玫瑰酱,味道甜美,里面有玫瑰花瓣。


Oha咖啡厅玫瑰卡布奇诺

除了咖啡,它还有一个“食堂”——Oha餐厅感知食堂。

辣子鸡是一个特色。这里的人基本上都点了。一只麻辣鸡只有两条鸡腿,外皮酥脆,但里面的肉很好吃。辛辣的感觉让人非常喜欢。

oha咖啡厅

地址:上海市安福路23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08:00-23:00,周六至周日09:00-18:00

人均:151元

热卖区的仓储式美容店

哈曼的梅花

门口没有明显的标志,给人的感觉是招牌还没有安装。

进去后,我发现不对劲。有一个超级冷漠的“仓库”,冷钢和冷颜色的配色增加了神秘感。

水泥灰架排列整齐,所有单品展示清晰。

你可以在这里自由选择你喜欢的物品。与其他商店不同,购物指南总是关注你。


这里出售的大多数美容产品都是中高档产品,也有一些非常小的品牌。口红的流行色号可以碰上运气,而且价格比国内专柜便宜。

Harmay huamei

地址:安福路308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 00-22: 00

人均:712元

你可以找个理由在安福路停下来,拍照、约会、去咖啡馆、看戏剧,或者只是享受一个安静舒适的下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安福路300个门牌号 每一扇门背后都是传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