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7字,读完约2分钟

安装在室内的新厕所

徐汇位于上海市中心,具有深厚的文化背景和良好的经济发展水平。然而,一些零星地区仍然存在“带厕所”的短板现象。为此,徐汇区房管局会同田萍、湖南、漕河泾街道、徐坊集团,结合“大调查”,深入调研,深入调查,广泛听取民意,制定了“一楼一案,一户一策”,通过“户内、户内、楼内”三种方式,努力解决老百姓的燃眉之急、燃眉之急、燃眉之急。

徐汇:“马桶工程”解决急难愁问题 依托大调研提升幸福感

“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徐汇区完成了9条街道7717套无卫生设施房屋的改造,极大地改善了居民的生活条件和生活质量。

推进厕所工程不容易。剩下的大部分未改造的厕所都是分散的,房屋结构复杂,附近有很多冲突。它们都是“硬骨头”,要求房屋具备相应的装修条件,并获得居民对装修计划的支持。如衡山路-复兴路历史文化区仍有老房子,既旧又窄,结构复杂,点面分散。此类房屋存在管道安装受限、空间狭小等诸多问题,为此,徐汇区房管部门会同相关街道和徐房集团制定了详细的规划和分类政策,“蜗牛壳里做道场”,并积极采用“组合拳”来推动无房改造

徐汇:“马桶工程”解决急难愁问题 依托大调研提升幸福感

据报道,对于有条件在室内安装的居民来说,解决办法是在室内解决,即直接在室内安装厕所,如向阳南路452弄21号的“梁潇床单”屋。在今年大规模的调查过程中,徐汇区房管局和田萍街根据居民的意见,结合旧房综合改造,开始了环卫设施的改造。今年年底,居民将告别厕所的“尴尬”历史,这不仅解决了“梁潇床单”房屋的安全隐患。对于在室内无条件解决的居民,他们应该在室内和室内解决。内部解决方案是将相关的住房资源改造成公共卫生设施,或翻新建筑物内原有的厕所。如湖南街安福路143-159号将主动腾空安福路167号办公楼,并结合小区小会议建设进行改造,增加公共卫生和淋浴;农村的解决方案是在原有的公共区域改造和扩建卫生设施,将原有的厕所改造成公共厕所,主要涉及景区外的零星社区和景区内的五条零星小巷。今年以来,徐汇区先后完成了“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7717套不卫生房屋的改造,随后又完成了470套不卫生房屋的改造,基本消除了“带厕所”现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马桶工程”解决急难愁问题 依托大调研提升幸福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