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徐汇区最近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诚实守信,我先走——唱响徐汇购物品牌,创造优质商业环境”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接力“诚信筑里程”和“诚信守信”享受优惠。该活动介绍了徐汇区近年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徐汇区商业联合会、徐汇区餐饮烹饪协会、徐汇区农产品管理协会、汇金百货、新城市等企业代表上台宣读承诺书,并集体签署承诺书。参与信用承诺的企业均表示:“诚信经营是根本,他们将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公众和新闻舆论的监督,按照诚信合法经营、诚实公平竞争的原则,积极。在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和传单向消费者普及了上海社会信用法规、信用信息查询方法、假冒烟酒识别等相关知识和案例。

徐汇举行唱响购物品牌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

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消费者表示通过活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个人信用有了新的认识。一些消费者表示,他们在徐家汇购物时放心了,他们不会担心购买假冒伪劣商品或价格欺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举行唱响购物品牌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