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4字,读完约2分钟

区就业促进中心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直接指导下,在各街道(镇)的全力配合下,精心组织,依托各社区,重点掌握“就业困难人员”、“失业大学毕业生”、“零就业家庭”、“登记失业残疾人”等特困对象的生活状况和就业意向,确定救助范围,掌握其基本情况和就业需求,并动态跟踪。同时,要充分挖掘资源,调动各方积极性,实施多种多样、多渠道的分类救助措施。

徐汇区2019年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顺利举办

1月18日,在谢土街社区文化中心和凌云街居委会举办了两次招聘会。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就业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谢土街和凌云街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区残疾人联合会、谢土路街道办事处和凌云街道办事处主办。区推进中心、协和街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和凌云街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共同承办。共有70个家庭参加了这两个主题活动,提供了400多个就业机会,吸引了近400名求职者。现场收到了175份简历,55人初步达成了意向。

徐汇区2019年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还提供就业援助政策、政府培训、职业见习、职业指导、创业指导、劳动权利保护等相关公共就业服务。

活动期间,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对参展企业尤为关注。朱早年因病不能正常行走。通过努力工作,他即将完成本科学业。在学习期间,他得到了学校和各行各业的帮助。现在他希望尽快申请工作,用他所学到的东西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回馈社会。朱想学以致用,为社会做贡献的想法赢得了许多雇主的青睐。通过多方沟通,他最终与国家重点it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的亚太计算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选择意向。亚太信息以“专注、专业、专家”为使命,将为其提供“财务数据信息管理”的定位。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办公室和残疾人联合会将继续跟踪这一就业需求,帮助引导企业改善无障碍硬件设施,规划合理的工作时间,并提供相关政策支持。同时,我们还要帮助朱尽快融入新的集体,适应身份的变化,实现他回馈社会的愿望。

徐汇区2019年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顺利举办

就业援助月持续了一个月,期间徐汇区积极开展各项相关服务,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帮助群众,及时总结评估实施情况和服务效果,以改善群众生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2019年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顺利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