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徐汇区召开了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王宏伟,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卫兰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徐汇区各类金融风险企业压力始终居高不下,全市风险企业数量持续偏低。目前,经济运行稳定多变,金融稳定依然严峻。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确保金融风险能够得到长期控制。首先,我们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密切关注和有效应对经济金融领域问题的放大、联动和传导效应。二是要提高能力,加强预防和处置。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规章制度联动,注重源头防控,全面提高新形势下打击非法金融活动的水平,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预警和调查,坚持依法打击金融犯罪。第三,要博采众长,加强事后监督。要结合大规模调研,加强调查,摸清本地区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将打击非法金融工作纳入智慧城市的电网管理,进一步加快应对速度,确保系统性和区域性金融风险及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不发生。

徐汇区召开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召开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