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9字,读完约3分钟

天林路下穿中环路的新建工程是上海市连接道路工程之一,是徐汇区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天林地区拥堵状况的重要举措。

2016年,项目正式启动土地复垦和管道搬迁前期工作。经过三年的有序推进,天林路12日晚10点正式通车。

12日晚10点,记者来到桂平路、天林路交叉口。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市民在得知天林路隧道即将开通的消息后,在附近开着车,等待隧道的开通。

“公民:我刚下班。我听说天林路下的隧道今天晚上就要开通了,所以我会提前取样看看工作时的路况是否顺畅。对于我们的上班族来说,它可以缓解交通压力。”

10: 01,工作人员打开隧道前的围栏,车辆有序驶入隧道。据了解,天林路下的隧道长约1032.781米,其中长696米,红线宽35米。隧道主线横断面布置采用双向3快2慢的形式,一车道为可变车道。在这里,我们还提醒司机和朋友开车进入隧道前注意顶部的指示灯。

徐汇首例“植入支架”成功消融“超大”区区堵点

记者:经过1分39秒的短暂时间,我们从天林路的桂平路到达了天林路的顾美路。根据高德地图,如果你想绕过宜山路或曹豹路,你需要开车大约11分钟。然后,在早晚高峰,这段时间甚至更长。因此,中央隧道下的天林路的开通,为中央两侧的居民和白领提供了出行便利,可以有效缓解东西两侧的交通

徐汇首例“植入支架”成功消融“超大”区区堵点

自2005年中环路浦西段通车以来,天林路已被中间隔断,形成一条断路。在漕河泾开发区的早晚高峰,只有东西向交通的曹豹路和宜山路进入拥堵模式。交通拥堵指数全年接近50,高峰时段路网总体饱和度达到1。这是什么概念?直觉上讲,对于周围的居民和白领来说,上班迟到、错过晚餐、怀疑生活是一场噩梦。

徐汇首例“植入支架”成功消融“超大”区区堵点

在附近工作的白领:这有很大的影响。每个人都知道曹豹路和宜山路早晚都被堵死,而且他们可能经常迟到。

天林路下穿中环路的新建设项目于2015年立项,2016年正式建设。徐汇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在项目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广泛收集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了当前的建设方案。天林路建成后,可以有效缓解天林路被中环切断的交通困境,提高漕河泾开发区的通行能力和徐汇与闵行区的连通性。

徐汇首例“植入支架”成功消融“超大”区区堵点

徐汇交警支队服务路大队队长潘志明:这些由曹开发的企业,经过这一段的车辆都已经通过了初步测试,每10分钟大约有500-600辆。因此,该立交桥的开通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为周围的路网提供极大的便利。

为了进一步改善漕河泾开发区的商业环境,徐汇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今年将继续完善该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除了12日竣工通车的新天林路项目外,宜山路拓宽工程将力争在今年内完成。新桂国路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轨道交通15号线及其配套交通也在同步建设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首例“植入支架”成功消融“超大”区区堵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