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6字,读完约3分钟

徐汇,上海文明的源头。明末,文渊阁的大学生、著名科学家徐光启曾在这里说过,文渊阁将开启东西方文化交流的先河;后来,在普惠堂、赵家浜和法华经的交汇处,它变成了一个部落,因此得名徐家汇。跟随无人机俯瞰空的徐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空中俯瞰徐汇!古今交融 怎一个美字了得?

当一起穿越空时,阅读白天聚集在徐家汇的成千上万的商人的繁华和夜晚的缤纷欢乐;品味历史文化保护区的斑驳阴影和名人传说;探索徐汇河畔的art/きだよききだよ0/room和人工智能产业集群。聆听历史与现实的交响,感受徐汇区深厚的历史背景、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澎湃的创新活力。

空中俯瞰徐汇!古今交融 怎一个美字了得?

徐家汇商务区是上海的核心商务区之一,集中了一批著名的商业建筑,是上海国际大都市繁荣的标志性区域。

百代公司(小红楼)的旧址位于徐家汇公园,那里记录着志愿者的行进。

徐汇河畔曾是20世纪民族工业的发源地之一。2008年,以上海举办世博会为契机,启动了区域城市更新,开始了从生产型岸线向生活型岸线的华丽转型。如今,徐汇滨江正在加速建设人工智能产业的新高地,形成新的国际文化地标(艺术)。

空中俯瞰徐汇!古今交融 怎一个美字了得?

龙美术馆主楼独特的“伞拱”结构,与由原北票码头结构“煤斗”改造而来的时尚空斗廊形成视觉呼应。

上海西海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基于“西海岸风”的概念。230米高的双塔巍然屹立,辐射着徐汇滨江创新集群。

在恒富历史文化风景保护区,每一棵梧桐树都记录着城市的年轮,每一栋建筑都沉淀着历史的厚度。他们见证了上海过去的繁荣,今天的辉煌,也见证了这座城市明天的传奇。

宋庆龄故居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展示了宋庆龄生前在此工作、学习、研究的生动场景。

巴金故居是巴金先生在上海定居时间最长的地方,也是数百万读者心目中的文学圣地。

由著名建筑师胡德克设计的五康大厦是上海第一座外廊式公寓。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这里有一流的大学、研究所和中创空客房。

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是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承载区之一。

徐家汇公园、上海植物园、上海体育馆和中环樱花大道是市民休闲、娱乐和健身的好去处。

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和上海京剧院,洋溢着上海独特的人文气息,用艺术滋养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

上海徐汇航空摄影由中共徐汇区委、徐汇区政府制作。

“上海航空摄影”展览及播出活动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委网络办公室、市政府新闻办联合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报业集团、东方联合承办。在各个地区放映的电影在这个城市的主流媒体上播出,比如东方电视台。展览将持续到今年10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空中俯瞰徐汇!古今交融 怎一个美字了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