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6日上午,上海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区政府举行生活垃圾全过程分类体系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区副巡视员冯尚达主持了仪式。在仪式上,上海城市投资环境集团与市绿化市容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市投资环境集团董事长蒋、市绿化市容局副局长唐家福出席了签字仪式。

徐汇区区企合作 共创垃圾分类新示范

方世忠指出,生活垃圾分类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一项任务,是一项涉及革命性绿色转型的系统工程。徐汇区与城头集团的战略合作将有效提升垃圾收集、运输和处置能力,为中心城市的垃圾收集、运输和处置提供有益的经验。我希望双方首先建立一个合作平台。要建立定期沟通机制,拓展合作渠道和范围,充分发挥城头环保集团在技术和服务方面的经验和优势,有效提升区域垃圾收集、运输和处置能力。第二,我们必须共同解决瓶颈问题。按照“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要求,围绕垃圾收集、运输和处置的难点,创新收集运营行业和无害化处置方式,为可回收材料的资源化利用提供更多解决方案。第三,我们必须创建一个基准演示。坚持全覆盖、全过程、全链,加快探索建设规范、有序、安全、可靠的生活垃圾全过程分类体系,形成徐汇经验、徐汇模式和徐汇垃圾分类样本。

徐汇区区企合作 共创垃圾分类新示范

市投资集团副总裁周,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区企合作 共创垃圾分类新示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