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4字,读完约2分钟

汇金百货改造取得新进展!最近,经过近五个月的精心装修,二楼商场新开了一家服装店,全新的女装大厅也开张了!让我们快速看看这个高价值的新博物馆。

位于上海核心商业区的汇金百货,走上了转型升级的新道路。它没有对整个大厅进行翻新,也没有转移到ole城,而是坚持“精品百货店、时尚生活”的市场定位,采取“整体设计、分阶段改造”的升级策略,分阶段、分楼层、分类别实施改造升级。最近,经过近五个月的精心装修和新衣服,二楼的购物中心开业了,这拉开了楼层升级和改造的序幕。

徐汇这家商场改造有新进展 高颜值新馆重磅亮相

据商场负责人介绍,全新的女装大厅主要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突破建筑结构限制,结合最时尚的弧形设计,规划流线化的主通道,合理布置品牌专柜,使购物环境更加宽敞舒适。

汇金百货调整升级坚持“年轻时尚”的主题,不仅整合了一些国际奢侈品牌,还引进了一些时尚品牌,使产品结构、风格和风格更加多元化。

在业务配置方面,咖啡和饮料区经过特别规划,并引入了甜点店和果汁吧,让顾客在购物后享受甜味和美味。

年轻是汇金调整升级的主要方向。汇金的主要客户是知识分子和优雅的女性,她们对生活和商品质量有很高的要求。通过引入时尚品牌和网红品牌,我们可以增加餐饮形式,以满足更多年轻顾客的需求。

据悉,二楼购物中心的升级只是汇金整体转型的开始。商场将根据室内总体设计和企业发展战略,结合徐家汇商务区总体规划,有序推进相应楼层的详细设计和升级改造,在三至五年内完成商场的整体升级改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这家商场改造有新进展 高颜值新馆重磅亮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7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