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引导全体干警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自己的使命,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徐汇区公安局在干警营组织了一系列以重阳节为主题的活动,并通过“写家庭书”、“看文艺演出”、“开重阳主题会”等方式,积极打造“家庭有爱,干警营有爱,社会有爱”

孝满警营 徐汇公安分局开展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写一封家信,简短而深情,用像脸一样的字,让时间沉淀下来。

徐汇分局在警察营开展了“千干警家书共享孝心”的活动,通过一封充满真情的信向父母、长辈和社会传达了警察营孩子们的家庭和国家情怀。

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知道当警察是一项伟大的责任。我不害怕。我头上的徽章正在绽放。我很遗憾这个重阳不在家,不能和你说话。

看一场文艺表演,在舞台上唱歌,我无法从警察的道路上停下来,我的梦想在世界各地飞翔,我的爱永远在家里。

在重阳到来之际,分局邀请民警和家长家属一起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表演,享受团聚的快乐,让家长们感受到老人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我多么希望永远不要长大,永远和你在一起,永远陪着你。

召开重阳主题会议,此时,所有的情感都在这里叠加,所有的温暖都在这里融化,所有的思想都在这里升华。

分局组织了重阳主题会议,并邀请民警家长进入警营,进行讨论交流,了解子女的工作和成就,共同分享荣耀和喜悦。同时,让警察通过“面对面”与父母沟通,说出他们对父母的感激和尊重。

重阳警察营感谢家人的默默支持。我愿意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使用所有的奖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孝满警营 徐汇公安分局开展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