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33字,读完约4分钟

15号线离交通越来越近了。近日,15号线吴中路站围护及道路周转施工顺利完成。吴中路站是一座地下车站,位于桂林路宜山路交叉口北侧,地下三层,是一座目前已封顶的海岛车站。之后,该站后续附属结构的建设将很快开始。

15号线离通车更近了 来看看徐汇境内沿线风景

上海地铁15号线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是上海轨道交通网络中正在建设的重要线路。这条线路从宝山古村公园站到闵行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它横跨宝山、普陀、长宁、徐汇、闵行五个区,有30个车站和10个换乘站,里程预计达到42公里左右。

15号线离通车更近了 来看看徐汇境内沿线风景

徐汇有许多车站,如桂林路站、桂林公园站、上海南站、百色路站和修罗路站,其中有4个换乘站,是15号线所有区域中最大的换乘站。

上海地铁15号线正在建设中

作为未来上海城市交通的另一条南北大动脉,地铁15号线对上海和徐汇都具有重要意义。

15号线的建成不仅将大大改善上海西部的南北交通,还将加强西部内外环路之间的铁路服务,这将对平衡网络客流起到很大的作用。

在徐汇区未来的经济和产业布局中,所谓的“两极两带”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极”指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林峰生命健康产业的创新极,“两带”指由地铁15号线串联的徐汇滨江创新创意带和漕河泾-华景创新创业带。

对于徐汇而言,除了改善交通之外,15号线还将在支持重点地区的开发建设和带动沿线地区的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地铁1号线、3号线、4号线、7号线、9号线、11号线和12号线等9条地铁线的开通,徐汇已成为上海人口最密集的城区之一。

从徐汇乘15号线可以看到上海的风景!

古村公园站:古村公园

对于上海人来说,春天在古村公园欣赏樱花是必不可少的。这里樱花品种繁多,还有浪漫的粉色摩天轮。读完之后,真的让女孩们心潮澎湃!

15号线开通后去古村赏樱的胖朋友们再也不用挤7号线了!

你可以直接乘15号线到达那里!

秋瑾路站:上海大学

上海大学,恰当的保山“乡镇高等学府”,也称为——上海皇家大学!霸气侧漏,名副其实!风景是一样的,所以人们不会厌倦看它!

必须说,上海大学的孔雀就是这里的“校花”!只要你够漂亮,你就能像孔雀一样骄傲。

铜川路站:市南窑址

上海四大古刹之一的申宁寺低调、不华丽,也没有太多的钱。这是一个简单而优雅的风格,白色的墙壁,黑色的瓷砖,到处都是简单的习俗,但在上海,这种香很少持续。

据说任何来这里寻求婚姻的女人只要真诚就能找到她喜欢的对象。

真如公园

说到真正的公园,这里的腊梅花是一个熟悉的景象。因为它远离市中心,平日这里人不多,所以很适合修身养性。春天和夏天最好去那里散步。环顾四周,有一片充满绿色,许多周围的居民将来到这里,以悼念胡,这是非常愉快的!

15号线离通车更近了 来看看徐汇境内沿线风景

长风公园站:长风公园

综合景观公园和aaaa景区在市中心很少见,关键是免费开放!公园里有无数有趣的地方!这也是上海孩子的童年记忆!悠闲地坐在湖上的船上,仿佛历历在目!

华东师范大学

据说爱是在中国师范大学,因为那里有美丽的荔湾河的传说。让标题细菌健康。多少中国师范大学的学生在著名的荔湾河上留下了足迹!

天空公园戈登公园

上海新的净红摄影度假区“粉红屋顶公园”就在上海人民的家门前,拥有中国第一条全粉红的空跑道,而关键是京美!很少有人!它是免费的!它在长风欢乐城购物中心的屋顶上。~你确定你不想来玩吗~

桂林公园站:桂林公园

说到桂林公园,秋天的桂花绝对是这里的一道美丽风景。公园里种了1000多棵桂花树。每到中秋节,花园里都会开满桂花,让人觉得很香。

上海师范大学

也被称为上海饮食大学和上海影视大学,许多影视作品都是在这里拍摄的!在这里,夏季最迷人的是一簇簇的梧桐树,浓荫遮蔽,绿篱葱郁,每年都将主导上海各大大学圈!

百色路站:上海植物园

上海植物园一年四季都是花海,赏心悦目,经常举办主题花卉展览,真是太棒了!

紫竹高新区站:滨江公园

滨江公园有2500米长,有丰富的花草、喷泉、风扫帚观光厅和其他船坞码头以及保存了70多年的巨型铁锚。河边的风景非常好,给人一种远离城市的舒适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5号线离通车更近了 来看看徐汇境内沿线风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