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穿过上海西南交通大动脉的曹豹路将实施一个“快速”的新建设项目。近期,该方案已进入具体设计方案的收集,主要是全线主线位置、敷设形式等重要节点的方案收集。

曹豹路东起漕溪路、沪闵路、龙草路交叉口,西接七宝镇胡松公路,穿越徐汇、闵行区,连接内环、中环、外环。它是城市西南的一条交通干道。

图片说明:项目示意图

为了使曹豹路的交通更加顺畅,计划对曹豹路进行“快速”升级,主要通过修建高架道路、隧道和拓宽地面来实现。它可以连接贾敏高架路、中春路、外环路、洪欣路和中环路。一旦快速转型完成,将成为虹桥枢纽周边快速配送系统“一纵三横”中的“南横”,主要承担虹桥枢纽与中心城市东南部重点发展区域之间的快速交通连接。

徐汇漕宝路“快速化”新建工程迎来新进展

规划中的曹豹路高速公路项目,从贾敏高架到桂国路,包括主线和地面道路两部分。拟建的新干线长约7.1公里,采用高架和隧道敷设形式。高速公路建设规模为双向六车道。地面道路改造长约3.9公里,由双向4快2慢拓宽为双向6快2慢。整个项目将有效连接嘉民高架路和中心路,建立东西快速通道,有效分流g50高架车辆。

徐汇漕宝路“快速化”新建工程迎来新进展

曹豹路高速公路采用高架、明挖、盾构法三种方式,其中地下部分从中春路向东至洪欣路。全线共有五个交叉口:嘉民高架路、外环路和中环路,以及靠近中春路和洪欣路的两个匝道。最终方案以相关部门的最终公示为准。

目前,曹豹路高速公路新建专项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正在分别编制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漕宝路“快速化”新建工程迎来新进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