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2字,读完约2分钟

公益市场招聘

日屋居委会(茶陵路232号)

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2019年12月,协图社区公益展将围绕“送温暖、送旧迎新双旦公益展”主题展开。通过亲子跳蚤市场、二手物品交换、慈善义卖、爱心捐赠和互动游戏,本次活动希望呼吁更多的社区居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公益理念和温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营造良好的公益氛围,迎接2020年的到来。

辞旧迎新庆双旦 徐汇这场公益集市等你来

以前的活动

这是一个拥有明亮天空的快乐社区

闲置商品慈善义卖

居民可以通过慈善义卖或现场换货来提高空室内房间的利用率,从而远离生活中的麻烦和多余的二手货。

亲子跳蚤市场

儿童是报名的主要摊位领导,家长可以当场帮他们卖玩具、文具等用品。锻炼孩子的表达能力,培养他们识别、创造和管理财富的能力。

市场游戏

圣诞树送来祝福

有一棵奇怪的圣诞树,里面藏着各种各样的惊喜!充满爱心,等待你去揭示它!

糖果比赛

你喜欢糖果吗?参加糖果比赛,收获更多的甜蜜和快乐。


新年许愿卡

过去无法追溯。来和我们一起期待2020年吧!贺卡自制,让我们记录下新年快乐的信息。

注册方法[/s2/]

[微信注册]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朋友,注意“商场”,并等待工作人员联系你。

[离线注册]

注册地址:零陵北路1号211室(协和社区生活服务中心)

电话:021-34243357

客户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备注]

12月活动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3日15:00!

这项活动不收场地费。报名时请提前10元支付报名保证金,并在活动当天全额退款。

如果本次活动名额已满或您未能赶上本次报名,您可以通过上述方式提前报名参加下个月的活动!

共建、共治和共享。在这个拥有约365项公益福利的平台上,将整合更多的社会力量,为居民提供更加贴心、便捷、高效的服务。携手公益,热爱土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辞旧迎新庆双旦 徐汇这场公益集市等你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