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7字,读完约2分钟

据徐汇区新闻报道:12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到公安局和徐家汇派出所,对圣诞节和元旦期间全区治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向一线民警表示慰问。

方世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书记、应永市长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的有关工作要求,狠抓落实,做好事,紧紧围绕圣诞、元旦各项安全工作,坚持点面结合,精心部署, 切实守住城市安全底线,全面提升公安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区域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首先,要以安全感为导向推进警务改革。要深刻认识安全是城市软环境的硬指标,以维护社会稳定、维护人民和平为根本目标,深入总结和分析警务模式改革的经验和做法,坚持改革的动力和科技的能力,真正形成处置高效、人民满意的精确警务模式。其次,要构建以行政权力为导向的有效机制。要以完善和利用“安全指数”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公安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主力军的作用,进一步构建联合物流联动的有效工作模式,以高效的实施促进体系的完善,以体系的完备提高实施质量。第三,加强以区域为导向的能力建设。要密切关注徐家汇、滨江、华景等大型居住社区发展中警务需求的新形势和新变化,不断优化队伍实力配置,创新务实治理模式,加强警务人员专业培训,努力提高徐汇公安工作的现代化能力水平。第四,要以实战为基础进行城市治理。要以深化“一网治理”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和实战导向,全面推进智能公安建设和智能电网建设的有机结合,全面推进科技应用和公安管理的有效融合,努力以更好的城市治理为整个区域的整体发展保驾护航。

做优智慧警务模式 全力提升徐汇居民安全感

副区长卫兰及区政府办公室、区公安局相关领导参加了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做优智慧警务模式 全力提升徐汇居民安全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