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徐汇区的消息,6月3日上午,徐汇区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了“四个历史”学习教育宣传小组启动仪式和围绕群众的理论课堂“新思维交流”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钟区委副书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常务副主任、区“四个历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刘淇为全区“四史”学习教育的几千名代表讲师颁发了证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萧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吕晓辉共同启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息平台。市委党校副校长曾军教授作了第一次“从“以人为本”看人民城市”的报告。第一季,“新思维交流”计划开设13个班级,结合13个街道和城镇的特点设计相关的学习主题,在街道和城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实践点)开展共享学习,让理论走进社区、公园和市民身边的公共/房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举行“四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6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