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男士类别折扣低至50%,所有类别的团购券叠加通用,微博参与话题讨论可获得千元奖励...6月18日至6月21日,徐家汇商圈举行父亲节活动,就绅士问题展开讨论。

描述:徐家汇商圈举办父亲节活动,讨论绅士问题。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徐家汇商业区的八家商场开始了男士购物季,男士服装、包包和其他男士类别的比例低至50%。参与品牌包括杰尼亚、登喜路、拉夫劳伦、雨果博斯、阿迪达斯、耐克、哥伦比亚等。从6月18日起,商务区的7大商场可享受200元集团300元和近1000个品牌66%的折扣,包括服装、鞋帽、美食、健身娱乐、书店文化创作等。

男神“价”到 翩翩有礼 徐家汇商圈举办父亲节

此外,从6月17日起,消费者可以参加徐家汇商圈“寻找心中的绅士”的主题征订活动,畅谈心中的绅士形象,上传主题词为“徐家汇商圈绅士征订”的文字、照片或视频,即有机会赢取千元礼品。活动期间,在商业区的各大商场举办了男士配对的现场课程,如颤音和微信,并邀请不同年龄的男士作为嘉宾在现场讲述他们的穿着体验。《都市》官方颤音号为6月19日19:00-20:00,“都市旅行”,男士们保持健康,分享现代白领男生保持健康的秘诀,并拍摄主持人指定的屏幕截图,即他们有机会赢得一份美丽的端午节礼物。上海太平洋百货喜欢访问云直播,所以最好有限量的好东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男神“价”到 翩翩有礼 徐家汇商圈举办父亲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