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0字,读完约3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6月28日下午,徐汇区举行盛大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钟发布了徐汇区“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教学路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淇宣读了徐汇区关于表彰在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锋共产党员和先锋基层党组织的通知。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市科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丁奎玲,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复旦大学附属徐汇医院院长周建,天林街长春小区党支部书记苏荣,大华医院护士、区援湖北一线医疗队成员马俊池等做了交流讲话。

徐汇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隆重召开

区委书记鲍出席了会议,并指出,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的任务十分艰巨.他希望全区大多数党员重温旧梦,接受洗礼,鼓励他们起航,为争取“双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首先,我们要向师学习,深入地完成我们最初的使命。要把对“四史”的学习和教育深入结合起来,用历史铸就灵魂,用历史理解和启迪,看清历史的脉络和规律,把握历史的大趋势和主流,增强承担使命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力量。回顾党的历史,激发“不怕风雨”的战斗意志,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回顾党的历史,激发“以人为本”的人民情怀,建设人民的根本;回顾党的历史,激发“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引领追求一流卓越的事业。

徐汇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隆重召开

第二,要把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争取在防疫控制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双胜”。要齐心协力抓好全区动员工作,谨慎防控疫情,规范精细社区治理,不断创造文明。要突破核心竞争力,持续强化产业链、产业集群和产业生态,全面提升政策供给,持续优化商业服务,快速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要全心全意做好民生工作,提供准确的就业服务,弥补民生不足,关爱贫困人口。

徐汇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隆重召开

第三,我们应该一起回答“百年答卷”。要进一步扩大区域党建的影响,重点抓好“四个历史”学习教育、“六个稳定”、“六个保证”,对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回顾和评估,做好“组合拳”工作,继续引导区域单位保持同频共鸣,与徐汇发展同步。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的组织力量,深化“汇款治理美丽家园先锋行动”品牌,推进小区书记“龙头鹅”计划,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进一步锻炼干部的战斗力,发扬学习教育之风,争取对标第一,艰苦奋斗,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和持久战的良好状态。

徐汇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隆重召开

CPPCC主席胡敏;吕晓辉,常委、宣传部部长;纪,常委、纪委书记;江永,常委、统战部部长;人民武装部政委邹小兵;一些退休的区领导、老干部和老党员;地区部委、人民团体、街道和城镇以及一些地区党建促进协会的负责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隆重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