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2字,读完约2分钟

《绿野仙踪》巨型木偶主题游行,美丽的6人水袖舞,《红楼梦》、《阳门女人》、《罗梅案》等经典唱段...12月15日,在大宁音乐广场,一场精彩的歌剧表演走秀拉开了双旦歌剧活动月的序幕。当西方节日冲击传统的东方戏剧时,会上演什么样的戏剧?许多顾客带着好奇心来分享“快乐的梦想生活”。

这个冬天静安邀居民共享“幸福戏梦人生”

从前,汽车、马匹和邮件都很慢。奶奶的奶油和爷爷哼唱的“空城市规划”是被岁月浸透的幸福的微光,像歌剧一样传播。今年圣诞节快到了。让我们来讲一个阿生和阿丹的故事。据介绍,大宁音乐广场以“盛丹”迎接“双旦”,并利用各种音响、光电和中外表演展示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传承与弘扬,以及“国际静安”。本戏剧活动月将持续至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1月19日,即12月22日、1月1日、1月12日和1月19日的14: 00至17: 00。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和歌剧艺术厅的青年歌剧表演艺术家将带来《醉醺醺》、《坐在宫殿里》、《双下山》

这个冬天静安邀居民共享“幸福戏梦人生”

活动开幕当天,许多来自亲子家庭的“小客人”第一次出现在现场。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在舞台上观看艺术家的表演,并不时向父母询问歌剧的内容。这让父母感到非常欣慰。张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戏曲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对孩子们来说,近距离接触歌剧表演尤其有意义。我希望他们能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

这个冬天静安邀居民共享“幸福戏梦人生”

除了经典歌剧咏叹调的演绎,大宁音乐广场还邀请了90后昆曲第五代传人黄亚南,与大家分享昆曲知识,年轻一代地传播传统戏曲文化;还有亲子互动的脸谱,比如孙悟空和花莲,既有趣又好玩。

在这次主题活动“快乐上海宁,只有你能玩”中,除了京剧、昆曲等连续演出外,高质量的舞台剧和儿童剧也在场外进行了关联。只要关注大宁音乐广场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关注活动期间的微信推文,您就有机会赢取马华欢乐时光等高品质演出的门票。同时,关注大宁音乐广场的微信公众账户,注册成为宁乐会会员,即可在2018年12月24日和2019年1月1日来到大宁音乐广场参加限时抽奖,并有机会赢取华为mate20等精美奖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个冬天静安邀居民共享“幸福戏梦人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