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1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取缔“火凤凰消防医疗保健中心”。本文图片由静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

12月27日,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于新闻发出如下通知:

[/s2/]关于处理“临汾路1244弄提供消防服务的‘卫生所’的公众意见”的通知[S2/]

12月27日,我局接到报告,我区临汾路1244弄的一个“卫生所”提供消防服务。我局对此非常重视,并迅速作出反应。12月27日上午,我们到现场与区卫生规划委员会核实。

经调查,该处门店名为“火凤凰火疗保健中心”,实际经营者陈峰无医疗服务资格证。该办公室地址为曲沃路321弄31号102室,为无营业执照居住区。

经现场检查,实际经营者陈峰(非上海市居民)在该场所从事保健按摩和火疗业务活动。在现场,我们找到了全健公司的消防、产品等20多种宣传页面,如“全健”牌灵芝孢子粉、涌泉膏、精油等。

此外,该方未签署任何有关购销、代理等协议。全健公司,不能提供直销证书。

鉴于当事人未能提供营业执照和医疗服务资格证书从事经营活动,我局联合卫生计生委当场予以取缔,并责令当事人限期迁出。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巡查,防止非法经营场所死灰复燃,并会同区卫生规划委员会对当事人进行调查,依法处理。同时,我局将在其管辖范围内开展全面专项检查,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取缔一小区内无照火疗养生馆 查见“权健”牌产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