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6日,2018年静安区养老机构护理技能大赛在上海合阳彭浦养老院举行。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会长徐启华、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勰出席活动。

在比赛现场,所有参赛选手在换床、移床轮椅等比赛环节充分展示了自己娴熟的护理技能和全面的护理知识。据悉,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全区35家养老机构的200多名护理人员参加了初选。经过两轮预赛和半决赛,共有八名优秀护士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

静安区2018年养老机构护理技能竞赛举行

记者从区民政局了解到,静安区一贯重视养老工作,并将养老机构运营服务的监管提升为重点工作。出台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支持措施,加强专项检查,委托专业第三方机构加强日常业务监管,取得显著成效。举办此次养老机构护理技能大赛的目的是通过竞赛和培训,巩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的专项行动成果,促进养老工作者学习知识和技能,提高实战能力,同时培养和建设一支懂养老、会经营的人才队伍,共同推动养老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2018年养老机构护理技能竞赛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