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市民体质,2019年1月1日,在彭浦新村街举办了“美丽的静安,快乐的彭浦”2019年第12届元旦步行活动,拉开了新的一年繁荣昌盛的序幕。来自近50个队的1200多人参加了活动,包括街道机构和下沉单位、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统战工作者和居民区。

静安彭浦新村街道千余人参加迎新健步行

活动期间,腰鼓、平鼓、拉铃、广场舞、太极拳等运动队沿街表演,助威助威。新年伊始,每个人都参加了全民健身活动,通过步行路线见证了彭浦新村建设的丰硕成果,体验了彭浦的新面貌,宣誓了“快乐健身,共享幸福”的理念。

静安彭浦新村街道千余人参加迎新健步行

据了解,彭浦新村街道步行自2008年启动以来,一直受到社区单位和群众的积极参与。在参与过程中,每个人都将展现健康向上的形象,耗尽热情、激情、活力和能量,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迎接2019年的到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彭浦新村街道千余人参加迎新健步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