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2字,读完约2分钟

1月7日下午,CPPCC第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和专门组织生活会,宣布正式成立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全体会议。CPPCC董事长、党委书记、临时市委书记陈永迪;CPPCC副主席、副书记、临时党员陈经纬;刘尚宝,CPPCC总书记、党员、临时党员;八名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静安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举行

根据中共中央48号文件和中共市委29号文件精神,经区委批准,静安区CPPCC在一届四中全会期间成立了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总支讨论组,并在会议期间实行了双重特殊组织生活。这是继对共产党员和CPPCC党员进行专项培训和发布《实施意见》后,为发挥共产党员和CPPCC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CPPCC在静安区党建工作的又一探索举措。

静安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举行

陈永迪在CPPCC一届四中全会上提出了发挥临时党委作用和开好四中全会的三个明确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四中全会的新形势,摆好位置。四中全会意义非凡,集中展示了学习讨论的成果,为新静安“中途加油”,也是新区领导班子上任后的第一次全会。我们应该尽一切努力开一次成功的盛会。第二,我们必须牢牢把握CPPCC的新使命,确定正确的方向。我们要始终围绕CPPCC在“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安排更加成熟和定型化,充分发挥专业咨询机构的作用”新时代的新定位和新使命,加强对会员的学习、培训和服务管理,教育和引导会员了解CPPCC,善于协商和讨论事务,遵守纪律,行为规范,承担CPPCC体系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的政治责任。第三,要牢牢把握党的建设带来的新责任,勇于承担。中国共产党人应该是“三个模范”,即出席全体会议的模范、认真履行职责的模范和发展民主的模范,真正发挥“关键少数人”的领导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