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1月18日,静安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党委书记、区长,副区长潘,出席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和各区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分会场会议精神,部署了静安区安全生产工作。

静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陆晓东对2019年本地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虽然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形势稳定,但问题和隐患依然存在。今年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重性和复杂性,坚持安全发展的理念,严格遵守城市运行的红线和底线。

静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不断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本地区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不断优化安全生产监管机制,进一步推进重点行业治理和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全面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

静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三是细化措施,加强治理,全面做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确保春节期间城市运营和生产安全,让居民过上幸福、安宁、安全的节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