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8字,读完约1分钟

4月21日上午8: 30至下午12: 30,田家炳中学迎来了每小时一次的“大客流”浪潮:近1000名五年级小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校园开放日。

在校园开放日期间,田家炳中学开设了40多门活动课,内容涵盖科学技术、国际理解、艺术与体育、人文素质和动手实践,供学生体验。在观察过程中,记者发现大部分来参加活动的学生都喜欢用手和脑去体验创新活动课程。在制造者体验中心,许多男孩“呆”在“维克-EDR”和“维克-智商”机器人区域的前面,远程指挥机器人跳舞和战斗。在配有最新进口全套德国设备的科学综合实验室里,学生们竞相体验“神奇的化学实验”,并不时与老师互动。

静安田家炳中学校园开放日迎来“大客流”

在生物实验室,前来体验的小学生指着有双孔的显微镜,问旁边的学生志愿者:“显微镜不是用一只眼睛看的吗?现在两只眼睛怎么能同时看到东西呢?”志愿者回答说:“这是一台数码双目显微镜。图像可以通过数字转换显示在显微镜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上。”一些经历让学生和他们的随行父母向他们致敬。

静安田家炳中学校园开放日迎来“大客流”

位于教学楼一楼的咨询教室挤满了咨询招生政策和学校特点的家长。王浩校长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即将推出的新举措:在课程建设中,开设ar课程,使师生在三维直观的教与学中加强互动;通过开展项目学习,引导学生提高自主学习的核心素养;在田家炳基金会、上海港澳青年交流实践基地等平台的帮助下,组织学生赴港澳地区进行学习考察,开阔视野。家长对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拓展视野的办学模式非常积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田家炳中学校园开放日迎来“大客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