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你见过一个90岁的画家独自乘公共汽车去画油画吗?上海有这样一位老人,杨桂华,一位地道的“90后”油画家。

杨桂华喜欢绘画和素描。几十年来,工作之余,他坚持在不改变初衷的情况下画油画素描,无意中积累了数百幅油画素描。他的素描涵盖了红色文化、上海文化和江南文化的元素。这位老画家记录了他对革命时代的怀念,对上海巨大变化的钦佩,以及对江南故乡的感情。

杨圭华油画写生作品展在静安浙江北路举办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杨桂华先生90岁生日。为了更好地推进上海文化品牌建设,主办方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毛泽东韶山故居”、“茨坪纪念馆”、“太行山纪念馆”、“鲁迅纪念馆”、“松湖抗日战争纪念馆”、“浦东建设工地”、“沪东造船厂”、“上海博物馆”、“拖拉机厂”、“原浦江”、“上海博物馆”和“江南竹林”,同时,通过绘画展览,杨桂华先生的九品大寿更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杨圭华油画写生作品展在静安浙江北路举办

这个展览将持续到7月28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圭华油画写生作品展在静安浙江北路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