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588字,读完约6分钟

如果你热爱新闻事业,有一颗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心;如果你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成员,你可以快速学习,顺畅沟通;如果你有更优秀的图形和视频处理技能。

区媒体中心是上海市静安区委员会宣传部下属机构,主要是一个公益性机构,负责本区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为社会提供政务和民生服务,建设社区信息枢纽。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关于印发〈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试行办法〉的通知》(任虎社规[2019]15号),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6名新闻记者和编辑为社会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静安区融媒体中心招聘

招聘职位

记者、编辑

1人

工作职责:

(1)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负责各平台新闻信息稿件的收集和审核;

(二)能够完成专题新闻的撰写和编辑;

(3)收集反馈信息,提出合理的规划意见和建议;

(4)自觉加强新闻理论及相关知识的学习;

(5)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助理记者和助理编辑1

3人

工作职责:

(1)能够独立完成各种新闻、专栏和专题的写作和视频拍摄;

(2)能够完成拍摄新闻的视频口编辑,掌握颤音的拍摄方式和编辑方法,编辑画面时逻辑严密,充分利用镜头语言表达新闻主题;

(3)能够熟练使用专业设备进行拍摄;

(4)配合导演和编辑完成每日新闻和专题新闻的图片编辑和视频包装;

(5)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助理记者和助理编辑2

1人

工作职责:

(1)负责媒体中心产品布局和视觉效果的编辑和包装;

(2)自觉加强新闻理论及相关知识的学习;

(3)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助理记者和助理编辑3

1人

工作职责:

(1)承担媒体中心应用等移动客户端的版面制作和新闻信息文稿的编辑出版,做好与编辑记者的对接工作;

(2)联系新闻信息稿件,进行数据收集和稿件编辑出版;

(3)自觉加强新闻理论及相关知识的学习;

(4)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具体工作职责、资质、专业要求等。在招聘指南中有详细说明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本单位的规章制度,品行良好。

2.具备招聘单位规定的岗位招聘要求、资质和工作能力(见附件1《上海市静安区委员会宣传部金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指南》,以下简称《招聘指南》)。

3.外省、市社会人员(非应届毕业生)必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暂住证)。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您可以访问以下网站:eastjob/detail.aspx?gid=915&。pnodeid=26&。dt=wtzp

二、登记的时间和方法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1日10:00至1月5日16:00。

2.注册方式:通过邮件注册。请将申请表格(见附件2)、身份证、社保缴费证明、上海居住证(外省、市申请人)、最高学历(学位)证明、专业技术或职业资格证书以电子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申请人+职位+姓名”,不接受其他格式的申请表或简历。

静安区融媒体中心招聘

申请人应根据自己的情况,根据自己的资格和专业要求填写自己的职位。申请人选择帖子并提交确认后,申请信息会自动锁定,不能更改。申请人应在注册前准备好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

3.特别提示:本次招聘采用通知承诺制。申请人应如实填写注册信息。申请人应确认他们完全符合申请相关职位的要求。如果对申请职位的条件和要求有疑问,应及时咨询和确认。如果你不符合申请考试的条件,后果由你负责。

申请人对网上提交的个人信息资料和上传的电子照片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提供虚假申请材料、伪造或者变造相关证件、资料和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资格。

4.相关说明:年龄上限为35岁,即1985年1月1日后出生;年龄上限是40岁,这意味着出生在1980年1月1日之后。计算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招聘对象“不限”是指“应届毕业生”和“非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是指2020年毕业于全日制普通高校且未缴纳社会保险的学生;“非应届毕业生”是指应届毕业生以外的求职者,包括在职人员和失业人员。

5.资格考试:招聘单位根据收到的注册邮件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筛选和资格考试,然后由招聘单位进行二次考试,考试结果将通过邮件通知。

三、考试方法和内容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笔试是由招聘单位委托的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的闭卷考试。笔试主要侧重于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请根据通知查阅并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所列要求参加笔试。笔试后两周,将在“eastjob”网站上提供自助咨询。主考人员被要求注意调查,不再另行通知。

静安区融媒体中心招聘

2.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将按照1:3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如果比例低于1:3,考生将直接进入面试,没有考生会达到笔试合格的职位,该职位的招聘计划将被取消)。那些未能参加面试的人将不会被通知。

面试结束后,根据同一职位综合得分的排名,从高到低确定体检和调查的候选人。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分数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步。

综合得分的计算方法是: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换算)。

面试时请携带登记表、身份证、户籍资料、学历证明、职称资格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社保缴费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其他事项

1.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在本市甲级以上二级医疗机构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进入检查环节。

2.调查:主要考察申请人的政治思想、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信用记录。

3、体检或检验阶段,申请人放弃或不合格,单位可根据需要,按综合得分排名依次填写体检和检验人员。

4.拟聘用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核结果,由招考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并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经审查合格的候选人名单将在静安区门户网站和上海静安客户上公布7天。公示无异议的,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并备案。如对聘用有异议或影响,根据核实结果决定是否聘用。

静安区融媒体中心招聘

V.联系信息

联系人:钟老师

电子邮件:resume@eastjob

电话:52309090至126

监督电话:62710200

您可以访问以下网站:eastjob/detail.aspx?gid=915&。pnodeid=26&。dt=wtzp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融媒体中心招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