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1日,红星路停车场对面的荒地上停着大量的共用自行车

据《晨报》报道,上海市交通委员会近日向自行车共享企业发出“通知”,要求及时清除非法积压车辆。然而,21日上午,记者在静安区红星路停车场看到,各品牌共用的自行车层层堆积。

该停车场的一位经理表示,自今年1月以来,静安区已将这些非法自行车收运至红星路的停车场,等待自行车公司前来洽谈并收取。“但是现在是八月,我还没有看到它。堆积在这里的自行车数量已经减少。”

据记者调查,红星路停车场除了无序堆积非法共用自行车外,各种品牌的自行车也停放在附近的荒地上。不同的是,这些自行车有序地停在荒地的中心,而且自行车更多。

据工作人员称,最初收集的自行车被统一有序地放置在荒地上,但后来有太多的自行车放不下来,所以不得不放在红星路的停车场。“停车场的空房间有限。无奈之下,汽车只好乱堆乱放。后来,桩越高,自行车公司就越高。”

在一次采访中,静安区政府的相关人员也表示,该区一直在谈论与自行车公司共享,并要求企业落实违规的主要责任。“只有有效的解决方案尚未实施。”

既然企业知道了,为什么自行车从今年1月起就没有被拿走?

对此,ofo黄晓汽车昨日回应称,将积极与静安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沟通,并尽快予以配合;对于已投入运行的车辆,将增加运行维护人员,同时增加9辆调度车辆,协助清理和运输。

莫比克还表示,他一直在积极与静安区沟通,并将根据需要积极配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停车场违停单车堆成山 相关企业:尽快取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