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1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静安区的说法,最近几天的高温和高温并不能阻止孩子们的娱乐活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位于阳曲路,每天吸引500多名青少年和儿童来这里游泳,放松身心,在艺术的海洋中冲浪,玩科技。据悉,今年夏天,活动中心推出了三大板块和近80个公益活动包,涵盖艺术、科技、人文、德育和体育。

静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推出暑假公益活动套餐

据悉,自暑假以来,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所有场地和设施都已向该区青少年和儿童开放。在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中央水上公园,每天有300多名儿童前来游泳和娱乐。区儿童图书馆的儿童知识公园、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电风扇沙龙等阅读场所,以及中心的小费音乐等娱乐设施,吸引了众多儿童。

静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推出暑假公益活动套餐

活动中心还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包括以“爱我的中国,提升我的军事实力”为主题的家庭亲子军事题材动漫创作实践活动;声乐、舞蹈、卡通“小大人”才艺展示活动;社区老干部和少先队员参加夏令营活动;青年火箭模型建立有趣的竞赛;“诗歌经典”亲子汉语学习知识竞赛和经典阅读活动;“ar/vr火箭互动体验”,让孩子在virtual/きだよ 0房间等3d互动空间展厅自由探索。

静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推出暑假公益活动套餐

此外,各种文化和艺术技能培训机构,如位于活动中心的区学生艺术团和区民族文化培训班,也在暑假期间为区青少年和儿童提供免费课程。“用心感动”的卡通艺术、“舞动奇迹”的民族舞蹈艺术、“夏日泡泡茶”的茶道技巧等30多门课程,每天吸引着数百名热爱艺术的小朋友,来享受著名艺术家提供的免费才艺学习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推出暑假公益活动套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