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9月19日上午,一辆驾校大巴撞毁了一个消防栓,紧急抢修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抢修。

19日上午6时10分左右,静安区文水路寿阳路路口发生自行车事故:一辆驾校大巴在路口撞坏了一个消防栓,抢修人员前来关闭阀门,但在抢修时意外打开阀门,造成消防栓“喷水两次”。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伤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距寿阳路交叉口约10米的文水路东西车道。据目击者称,造成事故的是一所驾校的一辆白色客车。碰撞后,汽车前部受损,破裂的消防栓倒在一边,水柱喷出约5米高。水很快出现在周围的道路上。

事故发生后,客车上的工作人员迅速报警。接到报告后,交警赶到现场,通知抢修人员到场。大约6点40分,消防栓阀门关闭。但是,当抢修人员进行抢修时,意外打开了阀门,导致消防栓再次喷水,阀门无法关闭。然后援军来了。

静安一路口消防栓被车撞断 水柱喷涌道路积水

今天早上8点,场地处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一路口消防栓被车撞断 水柱喷涌道路积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