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7字,读完约1分钟

图为主办方介绍秋田冬季旅游记者肖

继去年10月在上海举行第一届旅游推广大会后,日本秋田县于今年10月18日在静安区瑞士红安酒店再次举办了“2017秋田旅游简报(冬季)”,旨在推广中国游客冬季到秋田旅游的活动。在区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20家上海旅行社和近10家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日本秋田县在静安区举办旅游推介会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秋田把旅游定位为“高品质的日本田园游”,希望为上海城市居民提供一种不同于东京大阪旅游的全新的日本乡村旅游体验。这次选择在静安区举办,是看中静安区巨大的市场潜力,静安区是一个“中心城市”,有着浓厚的上海背景,国际交流频繁,人口密集。在今年的上海旅游节-静安秋瑾市游中,秋田县在区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参加了在静安区举办的一系列上海旅游节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日本秋田县在静安区举办旅游推介会

秋田有四个不同的季节,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特点。冬季是秋田旅游的最佳季节。传统节日和民俗活动、原汁原味的地方美食、白雪皑皑的温泉体验、五彩缤纷的冰雪娱乐和体育运动,都深深吸引着城市游客的心。本次吹风会针对秋田冬季旅游市场的特点,介绍了旅行社的具体情况。除了在吹风会上一般性介绍秋田冬季外,上海中国青年旅行社还推出了秋田冬季旅游产品。此外,日本土地局这次也在场,从团体旅游和免费秋田旅游的角度向上海旅行社的同事介绍了秋田冬季旅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日本秋田县在静安区举办旅游推介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