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近日,静安区领导安禄生、、李、、陈永迪等在有关部门和街道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社区老人,并向重阳节老人及其家人致以问候。

在襄阳北路34弄,静安区委书记安禄生向99岁高龄的《吴报》致以亲切问候,并祝老人健康长寿。《吴报》曾是上海越剧院的灯光摄影师,与98岁的妻子、儿媳和曾孙共生活了四代。安禄生询问了第四代的家庭情况,并对吴家子女对老人的孝顺和家庭的和睦表示赞赏。吴老伯对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他高兴地说:“我已经99岁了,希望在政府的关心下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静安区领导为社区老人送上重阳节问候

在延安中路913弄,安禄生向百岁老人陈转达了区委、区政府的慰问,并告诉老人要保重身体。今年100岁的陈依然精神饱满。她感谢街道和相关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

区委副书记、区长陆晓东向退休前曾担任闸北区图书馆馆长、荣获“全国文化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吴德英老人介绍了推进静安区文化建设的情况。陆晓东说,为人们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非常重要。静安区不仅要继承前人留下的优良传统和良好做法,而且要以创新的理念和方法用文化造福人民。应提升图书馆的内涵,采用更多的科技手段建设现代图书馆。吴德英表示,他将积极参与并为静安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静安区领导为社区老人送上重阳节问候

静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看望了失去独立生活能力的老人,以及百岁老人蒋菊珍。在的家中,李从爱人那里更多地了解了今年两次手术后的康复情况,并鼓励她要有康复的信心。在100岁的姜聚珍老人中,李玉萍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告诉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寿星,让老人每天都过得开心舒适。李徐平还告诉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要立足于老年人的实际需要,脚踏实地地为老年人服务。

静安区领导为社区老人送上重阳节问候

静安区政协主席陈永迪看望了孤独老人丁和百岁老人吴芝芬。在丁的家中,陈永迪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得知老人生活在半自理状态,通常依靠好邻居照顾后,陈永迪要求石门二路街的负责人牢牢照顾老人的生活和健康,并经常上门问候照顾老人,帮助老人解决实际问题。看到101岁的老人吴志芬目前能照顾好自己,陈永迪告诉老人的女儿,她必须更加关心和照顾自己的日常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领导为社区老人送上重阳节问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