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3日,代表联合办公行业最高水平的行业峰会“中国联合办公”在静安区800展会上举行。中国科技创业协会秘书长隋志强出席会议,上海市科委副巡视员刘勤、静安区副区长周海婴致欢迎辞。本次峰会强调“共享与协作”和“价值创新”,邀请了近50位活跃在联合办公、房地产、基金、设计、共享等行业的重量级嘉宾与近1000位与会者进行分享和交流。

全球联合办公峰会中国站在静安举行

“静安区提出了政府服务空房和空房服务企业的理念,而promoted/き通过加强对zhongchuang/だよ0/房运营实体的支持,在该区的周海婴在讲话中表示,静安区正在积极建设一个国际化的创新创业活力城市。目前,已经聚集了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和较高市场影响力的品牌中创空客房,包括p2,以及一大批创新创业团队和项目。

全球联合办公峰会中国站在静安举行

峰会发布了全球联合办公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报告。由优科工作室与国内一线联合办公品牌共同起草的《中创空房(联合办公)服务标准》在峰会上正式发布。来自wework、优科工作室、p2、谷歌、泰和音乐集团、易居中国等的领导。分别举行主题分享和小组讨论,讨论联合办公室的现状和未来发展。

全球联合办公峰会中国站在静安举行

据悉,此次全球联合办公峰会进一步追求联合办公行业的“价值创新”,从联合办公扩展到共享旅游、公寓和知识,共同探讨共享经济的未来。同时,它加强了行业的全球沟通,促进了联合办公行业的服务标准化和健康发展,增强了联合办公对创新和创业的服务和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球联合办公峰会中国站在静安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6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