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2月15日,芷江西路街道在上海铁路检察院多功能厅举办大型文化演出,庆祝“20年不忘您的首创精神的勤奋和芷江文明梦想的新时代”终身教育节20周年,以此回顾芷江“两个文明”推进20年的发展历程,展望终身教育和社区发展的未来前景。副区长鲍英静出席了活动。

芷江西路街道举办终身教育节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活动期间,包英静向20年来为芷江西社区终身学习和文明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在终身教育节20周年的宣传片和文艺演出中,舞动“绿影”、唱响“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社区歌剧《林姐姐在世界上》、时装表演《蓝白之韵》、朗诵原创诗歌《一个梦想接一个梦想的新时代》、重温终身教育节的《终身教育节歌》,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歌舞形式回顾终身教育节活动。例如,枝江西街终身教育节20周年系列活动包括诗歌朗诵比赛、“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人民灶神”第二次大赛、“时代读书俱乐部”、“枝江故事场”一周年活动、“科技联盟”亲子活动、“社区书画精品展”、“微型(手机)摄影大赛”、“枝江创新沙龙”等。

芷江西路街道举办终身教育节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从不断满足新京安居民日益增长的改善生活需求的角度出发,枝江西路街道狠抓城市文明和市民文明素质的提高,补短处,惠民生,提高水平,打赢了“两个转折战”。这座古城逐渐焕发出新的光彩。终身教育节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影响和提升了整个社区的精神气质,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经过20年的发展,枝江西路街道终身教育节已经成为枝江社区最长、最具特色的品牌作品,成为枝江精神最重要、最核心的组成部分之一。从小孩到老人,整个人口都被覆盖了。今年,它赢得了2017年全国终身教育品牌工程,为社会创造了一个向上进取的良好氛围。

芷江西路街道举办终身教育节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枝江西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枝江西路街道应该把以往终身教育节日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以20年为新的起点。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弘扬社区发展和终身学习理念,围绕“跨越”主题,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感和成就感,以饱满的热情谱写江西发展新篇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芷江西路街道举办终身教育节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