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2月14日,静安寺商业区新社会阶层协会正式成立,这是静安区第一个新的协会组织,为静安新社会阶层的统战工作开辟了新的立足点。

同日,科特勒咨询集团(kotler Consulting Group)全球合作伙伴、中国区总裁曹虎也应邀为静安寺商业区的新社会阶层联谊会成员带来了一场以“拥抱人工智能、拥抱机器人”为主题的经验分享会。在成立大会召开前举行的静安寺商业圈新社会阶层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出了静安寺商业圈新协会理事会11名成员,平均年龄37岁。王亭当选为主席,毛勇和袁阳当选为副主席。王伟表示,在静安寺商业区建立新的阶级友谊组织,有利于更广泛地“组织”新的阶级代表,凝聚新的阶级团体;也有利于拓展区域社会经济建设与发展的共建共享平台,发挥影响力和作用力,让新阶层的人“流动”和“发挥”自己的主导作用,成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生力军。

静安寺商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记者了解到,静安寺商圈新协会成立后,将根据会员需要提供五项服务,即政治宣讲、政策服务、交流友谊、志愿服务和建议。下一步,我们将着力确立“推进创新创新,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治理创新,帮助群众创业创新”的思路,努力在深化社会化、网络化组织动员和活动方式上有新的思路和新的思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寺商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