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2月11日上午,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联合党课活动。上海慈善基金会、CPPCC政府部门、政府退休部门的党员干部,欢聚一堂,聆听CPPCC市委书记、主席陈永迪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

静安区政协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联合党课

陈永迪根据所学、所想、所悟,从三个方面向大家宣讲。在“新作风、新气象——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一节中,陈永迪认为,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使人们看到了领袖的非凡气质和风格,看到了“一个字一千块钱”的完美报告,也看到了在严格把握八项规定的背景下成功的会议组织;在“新时代、新思想——我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一节中,陈永迪阐述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以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陈永迪在《新静安,新跨越——我谈落实党的十九大》一节中指出,新静安要在发展战略、经济建设、社会治理、改善民生、干部地位五个方面努力实现新跨越。

静安区政协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联合党课

听完报告后,观众们一致认为,这个联合聚会班既连接了天线又连接了接地气体;它既有独到的品味,又有独到的见解;它不仅宣扬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还传达了学习方法;既热情又雄辩;让人受益匪浅,回味无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政协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联合党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