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报道:近日,曹家渡街召开了第三次秘书论坛。论坛以“让我们谈谈实际项目”为主题,根据群众的需求,让居民谈论实际项目,讨论对2018年街道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主题,在主持人的领导下,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实践,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畅谈想法、建议和需求,深入讨论2018年的实际项目,为街道工作提供思路和支持。

曹家渡街道举办第三期书记论坛

万航小区的居民代表希望街道能够增加网络课程,将“网络+”融入到老年人的生活中;用微信建立一个建筑小组,加强邻里关爱;常驻代表王总裁关注曹家渡商业区发展,关注商业区旧城改造项目;三河居住区代表提出了老年人的医疗问题、街道拆迁和违章作业的安排以及居住区垃圾回收问题。住宅小区陈主任提出了如何解决高层建筑安装电梯的问题。

曹家渡街道举办第三期书记论坛

“两名代表和一名委员”从履行职责的角度表达了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全国人大代表盛新华肯定了曹家渡街2017年的发展,对2018年的街道充满信心。全国人大代表沈月峰建议,曹家渡街应该更加绿化,历史遗迹应该得到很好的开发,人民的声音应该被提高。CPPCC全国委员会成员张启胜建议,曹家渡商业区应该改造成一个景观,以提高知名度;将拆除工作与考虑居民区的需求结合起来。

曹家渡街道举办第三期书记论坛

住宅区秘书代表高凌云介绍了他拆除非法活动的经验。她说,没有社区党员、建筑领导、社区骨干和居民的配合和支持,54个住宅区的拆迁工作是可以顺利完成的。居民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工作,用团结的力量建设美丽的家园。“两个新组织”的代表夏磊从专业的角度对多层电梯的安装、商业区走廊的建设和电动汽车的充电进行了分析,并对其可行性进行了解读。

曹家渡街道举办第三期书记论坛

根据街道,第一步是加强社区管理,优化社区环境。做好曹家渡商业区环境改善工作,考虑利用第三方力量做好垃圾回收工作,在骨干参与下做好美好家园建设工作;二是注重社区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卫生服务、养老服务和生活服务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艾利总理将为每个人提供相关服务和政策。75岁以上老人生活alone/きだよだよ0/nest关爱项目和探索老年人社区服务信息管理将被列为2018年实用街道项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曹家渡街道举办第三期书记论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