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2月5日,“静安最美志愿者”和“静安最美志愿者服务组织”第三次评比展览在大宁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

在活动现场,20名“静安最美志愿者”和10名“静安最美志愿者服务组织”的候选人分别通过演讲、ppt和视频展示讲述了最美丽动人的志愿者服务故事。由区志愿者协会理事、优秀志愿者、外地文明办志愿服务负责人、市媒体记者、市志愿服务基地负责人、居民区志愿服务站负责人、教育、卫生、金融、建筑等行业志愿服务专家代表组成的评审团现场投票产生第三届“静安最美志愿者”、“静安最美志愿服务组织”入围名单。

“静安最美”志愿服务评审展示活动举行

记者了解到,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谊、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进学习雷锋常态化,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充分展示志愿服务工作在这一领域的新发展和新成就,鼓励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积极参与静安各项事业。 静安区文明办和静安区志愿者协会于今年1月启动了第三届“静安最美”志愿者服务系列评选活动。 许多志愿者、在社会福利领域表现突出的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在本区有效开展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纷纷宣布。本次评选将评选出“静安最美志愿者”、“静安最美志愿服务组织”、“静安最美志愿服务项目”、“静安最美志愿服务基地”、“静安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等五个优秀志愿服务奖,并在今年“3.5学雷锋日”期间进行命名和表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最美”志愿服务评审展示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