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2月9日,副区长鲍英静来到静安区青少年业余体校和静安区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亲切问候参加寒假集训的运动员。她仔细询问了乒乓球、摔跤和柔道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和准备情况。

鲍英静对寒假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前祝贺了春节。她希望静安区的青年运动员大力弘扬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刻苦训练,艰苦奋斗,努力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她要求区体育局和少年体校进一步加强科学训练和指导,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运动员在最佳竞技状态下参加训练和比赛。

静安区领导慰问冬训运动员

慰问结束后,鲍英静与两所体校的领导以及棒球、击剑、羽毛球和柔道的教练进行了面对面的讨论和交流,重点讨论了体校在管理、训练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代表们畅所欲言,交流了两区合并后体育学校新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解决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领导慰问冬训运动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