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春节期间,铁路春运达到高峰,随着客流的增加,丢失行李的数量也有所增加。一名乘客在上海通过安检时,将一件重要的行李留在安检机上,被安检后的乘客误拿走。接到乘客的求助后,无锡和上海的铁路警察传达了这一信息,花了两个小时帮助乘客找到他们已经登上高铁的行李。

旅客上海站丢行李 铁路警方无锡寻回

那天大约6点钟,莫女士带着孩子来到上海火车站。通过安检时,莫女士急着去追孩子,在安检机的传送带上留下了一个小黑包。另一名女乘客在她身后拖着一堆行李,并在安检后带着小包。

两分钟后,莫女士发现她的行李丢了。两名警察陪着莫女士继续在车站寻找小包,另一名警察立即开始收集和监控。由于交通拥挤,花了一个多小时才确定谁拿错了包,以及乘客拿错了包在哪里。上海铁路公安局上海铁路派出所民警王化信表示,根据对视频数据的追踪,警方最终将这名女乘客锁在了6号候车室,并登上了开往Xi的z92列车。这时,z92已经离开了上海站。警察立即向停在火车前的无锡求助。

旅客上海站丢行李 铁路警方无锡寻回

晚上8点钟,上海铁路公安分局无锡派出所民警宋接到派出所的指令,说8点钟到达的z92次列车上的一名乘客拿错了包。“听到这个命令后,因为时间紧急,我立刻和两个同事跑到站台上。”当警察跑上站台时,z92已经开始进入车站。然而,火车只在无锡站停了2分钟,留给警察上车找东西的时间也很紧。根据上海火车站提供的信息,警方迅速找到了乘客的座位并核实了信息。找到包裹的信息被立即送回上海。警察告诉莫女士,包落在无锡站了。因为时间紧,无锡站的警察在要了包后下了车,所以他们不能当场捡起来。“他们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钱,但两本护照肯定在那里。”得知包裹被找回后,莫女士非常兴奋,立即乘上了最新的公交车,抵达无锡。进了派出所,警察把包裹放在她面前,一件一件地清点她的财物。

旅客上海站丢行李 铁路警方无锡寻回

铁路警察提醒乘客在客流拥挤时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行李和物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旅客上海站丢行李 铁路警方无锡寻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916.html